网上在线注册回执系统已开放使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登记表下载
 2009放疗设备质量保证培训班第二轮通知下载
课程表最新更新(2009.08.03)
讲课幻灯下载(2009.08.26)
中国, 沈阳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CSMP)和北美华人物理师协会(NACMPA)将于2009年8月11-15日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主办放疗设备质量保证培训班。辽宁省肿瘤医院将承办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的主题是“放疗设备的质量保证”。主要议题有设备的配置选型、加速器主机的验收测试和质量保证、加速器选件的验收测试和日常质量保证、治疗计划系统的验收测试和日常质量保证、CT模拟机的验收测试和日常质量保证、以及质量管理的新理论、新方法等。
      本次培训班针对物理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培训开展放疗设备质量保证所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为国内物理师、工程技术人员和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供交流学习、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
      培训班初步的日程安排是:8月11日签到,8月12日至14日课堂教学;8月15日操作实习。为了达到学以致用的培训效果,保证学员们回到单位即能开展相应的工作,培训班将邀请国内外学术造诣较深,且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的物理师授课(如胡逸民、Charlie Ma、戴建荣和谭力等);承办单位将为操作实习提供宽敞的场地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与会代表将可获得继续教育 类学分8分。
      尊敬的同道,我们期待与您相聚在历史文化明城沈阳!

   
沈阳

 

北京
 
课程表
 
 
 
 
 
 
Charlie Ma
Jack Yang
Timothy zhu
Yong Yang
   
食宿

 

交通

 

清沈阳故宫
棋盘山
沈阳世博园(沈阳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