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特邀报告幻灯下载(2008.12.18)
 长城会议照片下载
 卫星会: 飞利浦公司
 卫星会: 西门子公司
 卫星会: 医科达公司
 卫星会:美国SNC公司
 卫星会:华宇新公司和ISP公司
 大会特邀报告
 最新日程安排(2008.10.20)
 
中国, 北京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CSMP)和北美华人物理师协会(NACMPA)将于2008年11月23-26日在中国北京召开长城2008国际医学物理大会暨第14届中国医学物理学术年会。

      本次学术会议以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医学物理研究、应用和教育水准为宗旨,为世界各地的广大医学物理学家和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供展示成果、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

      会议主题是“医疗安全和质量-医学物理师面临的挑战”。内容覆盖医学物理的所有子专业,包括放射肿瘤物理、医学影像物理、保健物理、血液流变学、激光、超声、医学信息学和医学物理教育等。主要议题有图像引导放疗、高分辨率锥束成像、分子和功能成像、调强适形放疗、蒙特卡罗方法、放射安全与质量、图像处理方法、放射生物学模型等。

     2008奥运会后的北京交通将更便捷,环境将更优美,景观更多更迷人。大会组委会也将满怀信心为会议的召开提供完善的会场设施、精彩的学术内容和方便的食宿条件。尊敬的同道,我们期待与您相聚在北京!

   
北京

 

天津
 
 日程安排总表
 
 大会特邀报告
 
 11月23日 星期日
 
 11月24日 星期一
 
 11月25日 星期二
 
 11月26日 星期三
食宿

 

交通
海外代表及其家属可免费参加奥运场馆一日游,主要景点有鸟巢、水立方等北京名胜。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
  北美华人物理师协会
  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分会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
replica r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