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8年08月23日-08月26日

论文征稿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前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08月23日

您的位置: 首页> 欢迎辞

欢迎辞

 

尊敬的同道专家:您好!


        诚挚邀请您参加将于2018年8月23-26日在北京举行的CSMP2018全国医学物理大会。大会将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主办,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承办。

        本次学术会议旨在通过学术交流、推进医学物理研究广博深化、提升医学物理临床技术水平和促进医学物理专业教育发展,为广大医学物理学工作者和相关技术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展示成果、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

        医学物理学关注的是物理因素生物效应的医学应用。本次学术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放射肿瘤物理、医学影像物理、医学生物物理、生物医学信号物理、临床血液流变物理、医学物理教育、核医学物理和辐射防护等。会议内容还将根据本领域的最新进展设置多个议题展开讨论,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影像组学、图像引导放疗、调强适形放疗、质子重离子治疗、分子功能成像、医学图像处理、蒙特卡罗方法、辐射安全与质量、医学物理教育与培训以及其他议题。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针对医学物理领域当前热点前沿问题作特邀报告,为医学物理同行提供现场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

        会议组委会期待您的到来,期盼您的医学物理学科成果对我国乃至世界的医学物理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大会主席
胡逸民
刘志成
包尚联
执行主席
戴建荣     邱